•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殡葬管理服务专项整治列入哈市今年惩治重点
  • 殡葬管理服务专项整治列入哈市今年惩治重点

    时间:2019-02-21 10:42:57  来源:  作者:

    生活报2月21日讯 20日,哈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2019年,哈市民政局将深入开展殡葬管理服务专项整治。这也是哈市2019年的惩治重点。

    会议强调,哈市各区县(市)民政局要对辖区内所有殡葬服务单位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哈市督查组将在3月上旬,对各地专项整治情况进行指导、督、评估。

    下一步,要对收费价格不公开的问题,全面实行收费标准、服务项目、服务程序、服务内容、服务承诺、服务监督六公开,提高服务收费透明度,让百姓明明白白消费。

    对殡葬管理服务单位、干部职工与社会“黑中介”“白事先生”利益勾结、暗箱操作的,以及利用工作之便收受小费、吃拿卡要、服务态度恶劣等行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