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青少年雪地足球联赛总决赛开战
  • 黑龙江省青少年雪地足球联赛总决赛开战

    时间:2019-02-21 10:35:3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21日讯(记者 安泽)21日,2018-2019年度全国青少年足球冬令营暨黑龙江省青少年雪地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开赛。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45支优秀代表队角逐本次总决赛。

    开幕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据了解,为了逐步实现冬、夏季青少年体育活动全省全覆盖,在2016-2017年6个市地进行雪地足球联赛试点的基础上,2017-2018年度在全省13个市地全面铺开举办雪地足球联赛,各县区以学校为单位,各市地以县区为单位,省级以各市地为单位,层层联动,直接参与联赛的学校近1800所,占全省3800所中小学校数量的52%,直接参与活动的青少年超过2万人。

    参赛队伍。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参赛队伍。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黑龙江省体育局竞技体育与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孙昱表示,校园雪地足球的开展,实现了黑龙江省足球项目冬夏季全面推广,使广大青少年能有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让小足球爱好者在寒假期间得到充分的锻炼,对青少年体质健康发展促进人格培养有很大益处。

    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教育厅共同主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