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伊春市汤旺河区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
  • 伊春市汤旺河区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

    时间:2019-03-20 11:07:0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0日讯 伊春市汤旺河区采取多种措施,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

    该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当地的繁荣商场、农贸市场和餐饮场所展开拉网式检查。严格检查是否有非法经销和加工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同时,向经营户宣讲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引导经营者不销售野生动物,不以“野味”招揽顾客,坚持依法依规经营,坚决杜绝一切非法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行为。他们还开展了巡山反盗猎行动,清除野生动物重点分布区、迁徙通道、越冬池、繁殖地和停歇地的非法捕猎工具,对一些社会关注、影响较大、严重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从重从严打击,并在媒体公开曝光,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