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聚焦重点问题集中攻坚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 聚焦重点问题集中攻坚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04-17 16:50:43  来源:  作者:

    王兆力在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汇报时强调聚焦重点问题集中攻坚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黑龙江日报4月17日讯 在16日召开的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听取全市扫黑除恶有关工作汇报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落靠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问题、关键环节和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集中攻坚,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王兆力指出,一年多来,哈尔滨市精心组织、协同作战,对黑恶势力发起强大攻势,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多项指标全省领先。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之年,处于承上启下、深挖根治、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要在深化打击、深挖幕后、依法严惩、综合整治、源头治理上下功夫,打好持久战和攻坚战,全面提高专项斗争实效。

    王兆力强调,要紧盯主攻方向,做到深挖深治,持续对黑恶犯罪保持高压态势,集中攻坚突破一批大要案,深挖一批幕后“保护伞”。要全面优化力量配备,加大核查力度,加快侦办进度,最大限度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要坚持依法办案,既不降格处理,也不人为拔高,要坚持综合施策、源头治理,紧盯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行业领域和群众安全感问题,加大整治力度,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净化社会法治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