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嘉荫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嘉荫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7 14:58:2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17日讯 4月15日,嘉荫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该县采取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单、临街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立体式、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重点在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县镇联动方式,设立“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一条街。全县17个单位、82人参与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3个、摆放宣传板86块、悬挂宣传条幅8条、设置跨街彩虹门2个、印发宣传单3000余份,在全县营造了“人人为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此外,该县利用临街商铺、出租车电子屏、宣传栏等传统宣传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法》,还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广泛开展宣传。同时,组织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法治教育讲座,提高基层工作人员国家安全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