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绥化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安达举行 22个项目开工投资34.6亿元
  • 绥化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安达举行 22个项目开工投资34.6亿元

    时间:2019-04-17 14:08:0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17日讯(王伟豪 记者 陈显春)4月17日,绥化市招商引资暨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在安达市召开,22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4.6亿元。

    项目奠基现场。王伟豪 摄

    今年一季度,安达市集中签约50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31个,签约额56.27亿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2个,投资额共34.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4个,涵盖精细化工、农药化工、环保科技、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多元化的产业项目吹响了安达经济发展加速前行的号角。今年预计开复工50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可达50个。生物质气化热电联产、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等6个项目被纳入黑龙江省“百大项目”,总投资达15.12亿元。

    好项目的引入与落地,离不开优质的营商环境。安达市全面整合市民服务、人民办事和外商服务三个中心职能,打造集公共服务、行政审批、企业投诉、智能安监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服务平台。完善“12345”统一政务服务总客服,企业所需办理的服务事项,可通过电话咨询一次性告之。营商环境局为手续齐全的企业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真正做到“一号相应、一门进入、一窗办理、一网通办”。为了更高的为企业开展服务,安达市建立“专员+专业”和企业服务日工作机制,各市级领导带领职能部门和招聘引入的专业人才组成“入企服务队”,定期深入企业开展服务。2018年以来,共帮助企业解决原料、技术、资金等实际问题120多个,争取扶持资金超过4200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