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5391尾日本锦鲤入境
  • 5391尾日本锦鲤入境

    时间:2019-04-17 17:54:5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17日讯(周硕 李俚 记者 庄园) 近日,来自日本的5391尾锦鲤经过冰城海关为期30天隔离场检疫合格后,被放行进入我国市场。该批日本锦鲤是自2016年我国恢复日本锦鲤进口以来,迄今为止黑龙江省监管放行规模最大的一次。

    冰城海关对进口锦鲤进行隔离监管。
    监管中的进口锦鲤。

    据了解,冰城海关对5391尾锦鲤在申报、查验等流程环节给予企业充分便利,并严格落实海关总署关于进口日本锦鲤的各项要求,以确保杜绝疫病疫情传入,为日本锦鲤进境通关护航,为企业排忧解难。

    “冰城海关为我们提供了便利高效的通关监管服务,并逐项指导我们操作规范,从细节方面实打实的帮助我们,真心为冰城海关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锦鲤放行当日,工作人员满意的说。

    据介绍,锦鲤源于中国,兴于日本,是风靡当今世界的一种高档观赏鱼,有“会游泳的艺术品”之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