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百人群里80个是骗子 哈尔滨一女子被“组团”忽悠走40万元
  • 百人群里80个是骗子 哈尔滨一女子被“组团”忽悠走40万元

    时间:2019-04-17 17:45:1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17日讯(赵晨曦 记者 包海多) 哈尔滨市一女子被拉进一微信投资群,在通过群讲师推荐的理财APP投资40万元后,女子忽然发现微信群没了,理财APP登陆不了,这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

    一月初,平日就喜好投资理财的哈尔滨市民陈女士被陌生人拉进一个名为“龙泰投资理财”的微信群,群内有客服、讲师,还有天天晒“战绩”的“客户”。微信群里经常推荐一款零风险高回报的理财产品,陈女士看到其他“客户”这么赚钱,便在理财导师的帮助和推荐下,下载了一个APP并投入了四十万元的本金,五天后,陈女士在得到第一笔回报四万元后,猛然发现投资微信群没了,理财APP也登陆不上了,陈女士意识到被骗,随即报案。

    据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反诈中心民警介绍,经侦查查明,这个所谓一百人的微信投资群里八十人是骗子,微信群是假的,理财APP也是假的。当被害人投入本金达到一定数额时,他们便火速收网,再寻找下一个目标。陈女士的钱进帐后,他们将钱迅速转走,被他们诈骗的受害人遍布全国各地。

    经过侦查,今年四月初,香坊警方在湖南省衡阳市抓获了该团伙四名犯罪嫌疑人。办案组正在继续开展工作,欲将诈骗团伙一网打尽。同时警方提醒群众,高额回报后面一定有较大的风险,投资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贪恋过高的利息,避免上当受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