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十二届省委第五轮巡视第一批次全部进驻
  • 十二届省委第五轮巡视第一批次全部进驻

    时间:2019-04-24 11:13:0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4日讯 (李明慧 记者王春颖) 经省委批准,十二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对佳木斯等5个市及绥化市庆安县等19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对省、市(地)、县(市、区)的教育等7个部门开展“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巡察上下联动。4月23日,省委第五轮12个巡视组全部进驻第一批次16个被巡视地区和单位。

    4月21日至23日,被巡视地区和单位分别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各省委巡视组向被巡视地区或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二届省委第四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巡视期间,开展常规巡视的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县、市、区)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开展专项巡视的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依规依纪依法办事、群众“办事难”和其他违纪违法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受理信访时间以巡视公告为准。

    各巡视组接访电话、电子信箱、邮政信箱见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巡视进驻一览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