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牡丹江:搭建人才培养平台 助推新文创产业蓬勃发展
  • 牡丹江:搭建人才培养平台 助推新文创产业蓬勃发展

    时间:2019-04-24 10:35:3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4日讯 4月23日,“牡丹江新文创学院”“牡丹江新文创产业联盟”及“牡丹江新文创产业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牡丹江大学图书馆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德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苏出席活动。

    陈苏表示,推进新文创产业发展,各高校要解放思想、顶层规划,紧跟产业发展步伐,加强校企合作,不断完善文化创意人才培养计划,提高文化产业人才的供给数量和质量。要引导广大同学们坚定文化自信、找到自身优势,保持奔跑姿态,提高业务能力,勇于接受市场的考验。

    陈苏指出,新文创企业要激发文化创意人才的创造活力,紧盯市场,敢立潮头,努力做大做强,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创造性转化者和创新性发展者。各政府部门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摆正位置、转变观念,从有利于产业发展的角度,加强对新文创产业的支持力度,在培养人才成长,支持企业发展,提供政策环境,营造服务氛围上多下功夫、下足功夫、下对功夫。

    仪式上,牡丹江大学还与金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贰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古道传媒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