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让大庆市民更惬意 给黎明湖沙滩补沙、建遮阴长廊
  • 让大庆市民更惬意 给黎明湖沙滩补沙、建遮阴长廊

    时间:2019-04-24 10:03:0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4日讯 日前,记者从市城管局河湖管理处了解到,为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嬉戏环境,河湖管理处近期将对黎明湖沙滩进行补沙。考虑到沙滩周边没有遮阴、休憩的场所,河湖管理处还将对沙滩周边的木质亲水平台进行更换,增设木质长廊和配套的木质休息座椅。

    为了保障市民的健身需求,河湖管理处还将对黎明湖东广场健身区域的健身器材进行统一更换和补充,逐步完善河湖整体综合服务功能。

    除了黎明湖滨水沙滩,大庆市今年还将对滨州湖温度计广场进行改造,美化温度计外形,去掉中间圆盘造型。虽然广场的整体面积未增加,但市民的活动面积却增加了。同时,大庆市还将对滨州湖温度计广场周边15394平方米绿地进行局部改造。改造后,将增加近20个树木新品种,其中,又以果树居多。预计栽种乔木80株、亚乔木162株、灌木285株、地被植物11845平方米。通过这些不同品种树木的栽植,设计出绿化景观效果,让游人在绿意盎然的景区散步时,还能赏花观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