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文艺演出在大庆举行
  •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文艺演出在大庆举行

    时间:2019-04-23 17:56:1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3日讯(记者 杨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文艺演出23日下午在大庆油田铁人纪念馆广场举行,为全省劳动者送上节日的问候。省总及市地工会负责同志与劳模代表、大庆市各行各业一线职工代表13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文艺演出在大庆举行。

    “力量攥在手,梦想在前头,筑路修桥盖高楼,咱们天下走,奋斗才会有幸福,劳动最风流……”活力十足的开场歌舞《时代号子》,将台下劳模代表和一线职工的热情瞬间点燃。

    文艺演出现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今年,也是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大庆建市40周年。60年的光辉历程,大庆已经成为我国工业战线的一面旗帜,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精神宝库耀眼的瑰宝。在铁人雕像前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就是要继承和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缅怀铁人的丰功伟绩,引领全省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咱们工人有力量。

    精彩的演出节目真实展现了全省普通劳动者的风采。哈电集团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高级技师、省劳动模范、大国工匠董礼涛感慨万分,“我充分感受到了身为劳模的光荣,感受到了大国工匠的自豪。我要认真工作,把为企业为国家多作贡献做为终身的追求,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把产品做成精品,传承劳模精神,以匠心驻守中国制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