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读书点亮鹤城 市民都做讲书人
  • 读书点亮鹤城 市民都做讲书人

    时间:2019-04-23 14:19:4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3日讯 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22日上午,“读书点亮鹤城――我是讲书人”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晶出席启动仪式并观看现场演示。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社科联主办,市读书协会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广大干部职工、广大读书爱好者读书、分享的良好氛围,给喜欢读书、愿意分享的读书人一个施展才华的大舞台,展示鹤城读书者的风采,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广泛交流、乐于分享的社会文化氛围,积极倡导全民阅读,积极推进书香鹤城建设,不断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齐齐哈尔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之中。

    活动要求各单位、各有关协会团体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发动,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安排部署到位,及时将方案细化为切合本地、本单位实际的开展读书讲书活动的工作内容,组织引导更多的干部、职工、群众自觉参与到读书讲书活动中来。

    启动仪式上,为“读书点亮鹤城――我是讲书人”活动的区县(市)代表、企业代表、战略合作伙伴代表授牌;为“读书点亮鹤城――我是讲书人”活动的公益讲堂讲师、领读人、阅读大使等代表颁发证书。部分“讲书人”进行了现场演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