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保安冒充警察自称能“捞人” 三人被骗8万元
  • 保安冒充警察自称能“捞人” 三人被骗8万元

    时间:2019-04-23 14:51:4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3日讯(王贺男 记者 包海多)保安冒充警察,自称神通广大,能从看守所里“捞人”,三名家长被骗8万元。近日,齐齐哈尔铁锋警方将这名保安抓捕归案。

    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警方抓获。 警方提供图片

    春节前夕,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光荣小区的李某来到光荣路派出所报案,称自己遭到“警察”诈骗。

    接警后,办案民警经询问得知,李某的外甥等三人曾在黑河地区因聚众斗殴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刑拘期间,李某通过各种朋友托关系找人想将外甥“捞”出来,期间,他通过朋友认识了一位自称是大庆市的警察王某,就这样,李某在没有弄清楚对方身份的情况下,找到了这位神通广大的王某,与此同时,另外涉案的俩人的家长也委托李某办理此事。

    王某自称要找公安、检察院、法院等系统朋友办事,向李某索要办事费9万元,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李某等三人将8万元交给了王某。

    一段时间后,李某多次询问王某事情进展,王某称年前就能将人“捞”出来,还让李某等三人到属地的看守所等待释放。满怀欣喜的李某去等了几天,也没见亲属释放。

    此时,犯罪嫌疑人王某又表示,最近管理严,过段时间,保证人出来。李某等来等去,没等到亲属释放的消息,而等来了王某说办不了的消息。李某等人再联系王某时,王某已经关机了。

    近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光荣路派出所民警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将涉案的王某在大庆市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36岁)交待自己并不是警察,而是某单位的保安。他虚构自己的关系网,只为诈骗钱财偿还自己欠下的外债。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诈骗已被铁锋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