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龙江文化走进哈工程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
  • 龙江文化走进哈工程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9-04-24 11:58:4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4日讯(金声 刘闯 记者 姜姗姗)23日下午,“殷殷龙江情,莘莘学子心”龙江文化走进哈工程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系列活动揭牌仪式。

    该活动是全国首个在大学开展的、借助本土文化宣传推广、以吸引高校学子参与地方建设和发展为宗旨的大型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仪式上进行了系列活动揭牌并为龙江文化校园推广大使颁发证书。

    本次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是以推进全民阅读,宣传龙江文化;以阅读为纽带,递接工程学子与龙江沃土的情感纽带;以龙江文化为桥梁,营造大学生心系龙江投身龙江建设的良好氛围。近年来,全省连续举办龙江读书月活动,持续打造书香品牌,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日渐浓厚,对黑龙江省高校阅读推广人员推广龙江文化的阅读主题具有特别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