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牡丹江大学开启新文创教学搭建人才培养平台
  • 牡丹江大学开启新文创教学搭建人才培养平台

    时间:2019-04-23 20:36: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3日讯(杨然 记者 姜姗姗)23日,“牡丹江新文创学院”、“牡丹江新文创产业联盟”、“牡丹江新文创产业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牡丹江大学举行。

    近年来,新文创产业在牡丹江蓬勃发展。网络直播、短视频制作、网剧、网络小说、有声读物等领域的多家企业表示,将与校方共同制定实施“订单式”“学做交替”的教学模式。全面实现“入学即就业”“实践与学分结合转换”的创新式高等学历教育,让更多学子能以此为契机,实现自己人生梦想。

    据了解,牡丹江大学与三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借助新文创产业融合发展、乘势而上的战略转型,也是校企合作的共赢之举,为牡丹江市新文创产业发展搭建了重要的人才培养平台。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让新文创的企业在牡丹江茁壮成长,欣欣向荣,让牡丹江的学子能在家门口有体面的职业,可观的收入,让“东北新文创,祖国最北方,出了山海关,就看牡丹江”成为现实,“新文创牡丹江”的品牌越来越响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