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沾河林业局湿地管理局工作人员赵鹏程因恶意举报被处罚
  • 沾河林业局湿地管理局工作人员赵鹏程因恶意举报被处罚

    时间:2019-11-12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12日讯 (记者 王春颖) 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日前,沾河林业局纪委对沾河林业局湿地管理局科研科科员赵鹏程恶意举报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赵鹏程工作中与单位领导发生矛盾,为泄私愤,在当地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活动期间,恶意捏造了本单位财务会计李某违反生活纪律、旅游科科长孙某涉嫌贪污犯罪、工会主席薛某涉嫌受贿犯罪等事实,并将举报材料张贴在主要街道的路灯杆上,严重损害他人声誉,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沾河林业地区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给予赵鹏程行政拘留九日,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因赵鹏程还存在其他违法行为,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沾河林业局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给予赵鹏程开除党籍处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