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以雪为令 哈尔滨交警全警上路保交通
  • 以雪为令 哈尔滨交警全警上路保交通

    时间:2019-11-13 00:0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黑龙江日报11月13日讯 12日,哈尔滨市迎来降雪天气。交警部门以雪为令,第一时间启动雪天工作预案,在围绕重点路口、主干街路持续强化交通违法治理,全警上路巡路面、强疏解、排隐患。

    据了解,降雪期间,哈市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2200余人次,出动警车350余台次。晚高峰期间,交警部门重点加强了主干街路、桥梁沿线的指挥疏解和往返巡控。

    当天,交警部门与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密切沟通,根据道路安全通行情况及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并组织巡逻警车加强对高速公路、各国省道、公路的巡控,对沿线的弯道、坡道、临崖、易积雪、小气候多发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开展排查,对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进行及时拆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