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牡丹江)亚麻集散中心揭牌运营
  • 东北(牡丹江)亚麻集散中心揭牌运营

    时间:2019-11-13 00:00:00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

    东北网11月13日讯 11月12日上午,东北(牡丹江)亚麻集散中心揭牌仪式在牡丹江华晟国运物流有限公司举行。该中心成立后,将成为东北三省第一个进口亚麻交易集散中心、中国第二个亚麻现货交易集散中心,必将有力推动牡丹江市外贸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高效便捷的集疏运体系,加快牡丹江亚麻全产业链集聚发展。

    市长王文力,比利时德克里斯亚麻原料集团总经理罗伯特・汉德生、中国区销售经理梁志坚,副市长齐忠彦出席仪式。

    据了解,东北(牡丹江)亚麻集散中心项目是由比利时德克里斯亚麻原料集团投资,并与牡丹江华晟国运物流有限公司合作创建的。项目依托牡丹江对外开放优势和政策叠加优势、区区联动优势,依托近年来牡丹江市已形成的亚麻加工业发展优势,以“华晟物流”公司保税仓库为基地,将为我省乃至东北三省亚麻纺纱企业提供充足的原料保障。市商务局将进一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提升服务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东北亚麻集散中心做强做大,吸引更多的优质亚麻加工企业在牡丹江落户发展,加快形成产业集聚优势,为推动牡丹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晋位争先、重振雄风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伯特・汉德生表示,东北(牡丹江)亚麻集散中心的成立,充分证明牡丹江有优良的营商环境。今后,他们将为各亚麻生产企业提供质优价廉的进口亚麻原料,做好后勤保障,提供充足货源,方便企业随时采购,在满足企业生产需要的同时,大大减轻库存的负担和资金的压力;大力促成中国国内亚麻在牡丹江贮存、交易,为中国国产亚麻的流通提供便利、畅通的机会和条件;他们还计划推出产品质押业务,代理客商销售亚麻纱、亚麻布等业务,推动牡丹江成为全国亚麻产业集散地。

    仪式结束后,海关工作人员开箱查验集散中心的第一批进口货物;与会人员参观仓储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