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视频]凌晨翻斗车误入施工区域掉入沟中 车损严重
  • [视频]凌晨翻斗车误入施工区域掉入沟中 车损严重

    时间:2019-11-12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12日讯(记者 葛金鑫)12日凌晨2时许,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与东棵街交口附近,一辆翻斗车不慎驶入道路施工区域,车辆卡在沟内,车损十分严重,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10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肇事地点位于先锋路与东棵街交口附近,先锋钢材市场对面路段,此处正在进行道路管线施工,周围设立了施工围挡,施工区域宽约5米,深约4米,一辆绿色翻斗车后尾部卡在沟中,车辆前后车轮,底盘悬挂全部撞碎,发动机严重受损,风挡玻璃破碎。

    据附近一名环卫工人讲,当时他正在工地不远处工作,翻斗车由化工路向市区方向行驶,直接冲进了工地,掉入施工的沟中,驾驶员是一名男子,事故发生后下车离开现场,不久交警和保险公司来到现场进行事故处理。

    据施工方工人讲,工地本来是用围挡拦着,当时正好进行沙土回填,所以暂时将围挡打开,工程车刚卸完沙子驶离,没等工人将围挡移回,翻斗车就冲进来,直接掉入沟中。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