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铁助力“双十一” 快件坐上“高铁专车”4小时到大连
  • 哈铁助力“双十一” 快件坐上“高铁专车”4小时到大连

    时间:2019-11-12 00:0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生活报11月12日讯 11日6时15分,哈尔滨西发往大连北的G702次高铁列车驶出哈西站,一节装满龙江快件的高铁包车,将以300公里的时速在10点34分抵达大连。这是“双十一”龙江特产发出的第一车,记者也在现场见证了今年高铁助力“双十一”的情景。

    哈站哈西行包车间副主任赵文祥向记者介绍:“我们预留了200平方米的货物仓促室、备货区和分拣区,动用了3台牵引车,40个新拖车,提供保障运力。”中铁快运哈分公司哈西营业部经理张晓梅向记者介绍,今年助力“双十一”的高铁快运推出了高铁快运当日达(即送)产品,“即收、即运、即送”;还推出特需物资快运产品,承担列车押运增值服务;推出“医药、食品精品运输”专车,投入使用新型冷链箱,推出医药冷链“定温达”、“定时达”及食品冷链“冷鲜达”三达产品;推出扶贫助农专项服务,助农产品做好全程运输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