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名家美术作品展暨黑龙江省画院美术馆开馆锚点展举行
  • 黑龙江省名家美术作品展暨黑龙江省画院美术馆开馆锚点展举行

    时间:2019-11-1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13日讯 (记者 许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13上午,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旅游厅、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黑龙江省画院共同主办,黑龙江省画院美术馆承办的黑龙江省名家美术作品展暨黑龙江省画院美术馆开馆展在黑龙江省画院美术馆开幕。

    黑龙江省画院美术馆一角。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黑龙江省名家美术作品展暨黑龙江省画院美术馆开馆展开幕式。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艺术爱好者认真观看参展作品。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作品展示。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作品展示。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展览共展出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社会知名艺术家,中国书法家协会的名家,省画院专职画家的国画,油画,版画,水彩,书法作品70余幅。展览凝聚了龙江的精品力作,同时也拉开了黑龙江省画院美术馆的帷幕。

    黑龙江省画院美术馆集合了我省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建设装修美术馆,既是黑龙江省画院用艺术服务龙江的重大举措,同时也为龙江的艺术家提供了良好的展览交流的舞台。

    下一步,黑龙江省画院美术馆将呈现出更多反应时代,反应生活,反应龙江的优秀作品,发挥美术馆的美育职能,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办好美术馆战略规划。

    展览将持续至11月22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