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大学教师获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 黑龙江大学教师获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时间:2019-11-12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12日讯 (记者 姜姗姗) 近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决赛在上海举行,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教师杨斗代表黑龙江省参加视听说组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杨斗在决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黑龙江大学教师杨斗在颁奖典礼上领奖(左二)。

    据悉,“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外语教育界的标志性赛事。全国近千所高校参与,是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高校英语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