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在哈尔滨召开
  • 黑龙江省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在哈尔滨召开

    时间:2019-11-11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11日讯(记者 杨帆)9日至10日,黑龙江省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表彰了首届“龙江向上向善好少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精神,教育引导全省少年儿童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会议强调,要彰显政治属性,准确把握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前进方向;要聚焦主责主业,精确定位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改革方向;要履行全团带队,清晰认识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职责使命。

    会议增选教育厅副厅长姜同河为省少工委主任,不断深化团教协作,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行由团委、教育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同时担任本级少工委主任的“双主任”制度,共同承担领导本地区少先队经常性工作的职责。会议按惯例和规定决定了委员卸免增补和省少工委工作机构负责人替补事项。

    团省委书记苑芳江、教育厅副厅长姜同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孙亮作总结讲话。担任省少工委委员的有关厅局、人民团体、各市(地)、县(区)团委、教育局的负责同志,少先队总辅导员、少先队辅导员和中小学校长,社会各界的代表共140余人参加这次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