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理工国际趴“环游世界”学生们吃饱喝足大饱眼福
  • 哈理工国际趴“环游世界”学生们吃饱喝足大饱眼福

    时间:2019-11-11 00:00: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1日讯(记者 姜姗姗)10日,“哈理工・国际趴”拉开帷幕,享受一次由各国特色美食组成的“满汉全席”,学生们足不出户领略异域风情。来自不同国度的留学生们穿上了各自国家的传统服饰,烩制了最精致的特色美食,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尽显青春的气息。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咖喱炒饭、韩国泡菜、鱼饼、饭团……各式美食色香味俱全,会场上满是大家尽情享受着美食的身影。留学生们以美食会友,向大家介绍自己国家的美丽风景,传递着他们故乡的气息,其中风味,远比美食带来的滋味更值得我们细细体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各国留学生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时而异域风情,让人如临他乡;时而鼓点轻快,让人清新舒爽;时而燃爆现场,让人喊破喉咙……他们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