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2018年张家口市足球联赛将从6月开始举行
  • 2018年张家口市足球联赛将从6月开始举行

    时间:2018-05-19 15:18:43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红伟

    发布会现场。李红伟 摄

    长城网张家口5月18日讯(记者李红伟)5月18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获悉,2018年张家口市足球联赛将从6月开始举行,到2019年4月结束本届足球联赛。据了解,此次赛事是该市历史上首次举办的足球联赛。

    本届赛事以“足球梦,中国梦;足球城,梦想城”为主题,恢复该市“足球城”美誉,促进足球运动发展为目的将比赛分为学生组和社会组两大组别,其中学生组分为五个级别联赛,三人制幼儿组、五人制小学组、八人制初中组、十一人制高中组和大学组;社会组由各足球俱乐部和机关企事业单位报名参赛,分为八人制超级、甲级、乙级联赛,五人制超级、甲级、乙级联赛,机关、企事业单位五人制比赛;十一人制张家口市足球国际公开赛。目前张家口足球联赛(学生组)五人制比赛的通知已经下发给各有关县区及市直学校,报名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拟定于6月4日进行足球联赛启动仪式。

    张家口至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市体育局局长郭志炜进行赛服交接。李红伟摄

    据了解,本届足球联赛不收取报名费,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通过关注微信“全季·全体育”公众号,在微活动-赛事报名一栏内“足球联赛”项目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本届赛事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市足球协会、市足球学校协办,张家口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为保障张家口足球联赛的圆满举办,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和张家口足球协会共同发起了“张家口足球发展公益项目”,面向张家口足球联赛的赞助企业、参赛俱乐部和运动员开展私募,筹集资金,用于我市足球公益事业的发展和我市籍专业足球运动员、足球联赛参赛运动员的伤病治疗。目前,筹措的资金主要用于资助我市籍足球名将张欧影的疾病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