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风靡全球载誉而来 原版音乐剧《猫(Cats)》首次亮相石家庄
  • 风靡全球载誉而来 原版音乐剧《猫(Cats)》首次亮相石家庄

    时间:2018-08-11 19:20:01  来源: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郑佳洵

    长城网8月9日讯(记者 闫思宇 郑佳洵)8月9日,由聚橙网、聚橙音乐剧主办的世界经典音乐剧《猫(Cats)》2018中国巡演石家庄站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大剧院中剧场举办。此次原版音乐剧《猫(Cats)》巡演率高规格和伦敦西区驻场豪华阵容而至,首次亮相石家庄与观众见面。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郑佳洵 摄

    在媒体见面会上,石家庄大剧院总经理杨百祥表示,原版音乐剧《猫》作为著名的“世界四大音乐剧”之一,不仅是音乐剧的经典标志,更在全球持续收获高口碑和人气。此次为石家庄的观众首次引进呈现经典原版音乐剧《猫》,在开票之日就引发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和期待,大家纷纷称这是石家庄的文化现象级事件,能有机会近距离体验原版舞台的魅力,感到非常荣幸。

    剧中演员亮相石家庄。记者 郑佳洵 摄

    音乐剧《猫》的驻场导演Dane Quixall也表示对这次能在中国巡演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从音乐剧《猫》的演员到如今导演身份的转变,Dane认为,这部作品经久不衰的魅力之一就在于每个演员带来的活力,以及音乐剧本身打破了语言的隔阂、通过丰富的肢体呈现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现场观众期待首演。记者 郑佳洵 摄

    全剧250多套豪华戏服,30余顶精美的猫“发”也引起热烈关注。据介绍,为呈现逼真效果,所有毛发都由真正的动物毛(自然死亡的牛毛)制作而成,而女主角的“猫发”则是用真人毛发(理发而得)制作而成,以突出角色“异类感”的效果。每天演出前,演员需要花1个小时佩戴和调整假发,以保证假发完美贴合在人头上,像自然毛发一样。

    剧中演员接受媒体采访。记者 郑佳洵 摄

    媒体会最终在“魅力猫”格里泽贝拉以一曲经典的《回忆》中结束,扮演者乔安娜·安普尔(Joanna Ampil)的深情演绎,打动了在场每位观众。

    乔安娜·安普尔(Joanna Ampil)的深情演绎《回忆》。记者 郑佳洵 摄

    据悉,音乐剧《猫》是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爵士于1981年创作完成的作品,改编自英国诗人、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T.S.艾略特的童话诗集《老负鼠的猫经》。讲述了在一个特别的夜晚,杰里科猫们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舞会。许多猫儿悉数登场,为争取唯一的重生机会,用动人的歌声和迷人的舞姿娓娓诉说各自的故事。舞台上20多只才华各异的杰里科猫,为整场舞会留下一个又一个的经典时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