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2018河北第三届健康文化节暨河北省第五届“中老年健康之星”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 2018河北第三届健康文化节暨河北省第五届“中老年健康之星”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16 21:01:31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健

    活动现场。 张健 供图

    长城网10月13日讯(张健)13日下午,“爱生活 正青春”2018河北第三届健康文化节暨河北省第五届“中老年健康之星”颁奖典礼在石家庄河北会堂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25组选手获得河北省第五届“中老年健康之星”殊荣,此外,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沧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廊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北京体育广播、天津生活广播等12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才艺展示。张健 供图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老龄办、河北省委老干部局、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妇联、河北省广播电视台(集团)共同主办,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省老年事业促进会、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协办,河北广播电视台生活频率、大型活动部联合承办。本届健康文化节创新活动举办模式,由点变线,将以往集中三天组织开展健康文化节的点状模式,变为从今年3月份开始到现在,开展一系列中老年健康活动的线性模式,引领更多人关注健康。本次活动包括河北省第五届“中老年健康之星”海选、“舞动奇冀”广场舞大赛、梦想合唱团比赛、京津冀“银发达人”评选等,足迹遍布全省十一地市和雄安新区。系列落地活动共举办50场,5万余人直接参与了现场活动,辐射带动超过20万人,为中老年朋友搭建了健康展示的平台,传播了极具代表性的健康知识、健康理念。

    精彩的文艺演出。 张健 供图

    据了解,2018年全国“敬老月”活动于10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今年活动主题是“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纪念改革开放,更要记住我们身边那些与光阴为伴默默奉献的好人。在今天的颁奖典礼上,健康之星们传播健康知识、展现健康风采、分享感人事迹!无论是充满激情活力的舞蹈,还是美轮美奂的模特走秀都令人大开眼界。现场观众被健康之星们乐观向上、自强自立的故事和精神深深感动。自第四届“健康之星”评选活动首次辐射京津冀以来,该活动已经成为三地中老年群体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