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秦皇岛市积极推进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工作
  • 秦皇岛市积极推进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18-11-13 14:2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琦 通讯员杨宏伟李倩)11月7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带领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视察组莅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督导。

    秦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闫胜及局领导祖述春率办公室、综合科、监督检查科、食品生产科、食品流通科、餐监科及追溯办等部门陪同视察组,查看了市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指挥中心,现场通过观看视频“云追溯、大监管”,了解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的基本功能和发展方向。

    闫胜局长就追溯体系建设总体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设想及今年以来在食品安全方面市场局所做的各项工作向视察组进行了汇报。视察组分别就平台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询问,闫胜和祖述春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答,视察组对平台建设提出了优化建议。

    视察组领导表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较短时间内建成了指挥中心和软件平台并投入了试点实际运行,进展较快,为各位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最后,刘文杰副主任对平台阶段性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在平台投入等方面给予进一步支持,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各部门追溯体系的整合。

    从指挥中心离开后,视察组分别到秦皇岛大酒店、海阳蔬菜批发市场、家惠超市河北大街店等就追溯体系的应用推进工作进行了视察,通过实地操作扫码、追溯等形式对平台建设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并对追溯体系的应用推进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