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河钢邯钢重轨铺到“一带一路”10多个国家和地区
  • 河钢邯钢重轨铺到“一带一路”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时间:2018-11-15 17:1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兆军记者刘剑英)11月14日,河钢邯钢的一批重轨产品装车,将发往莫桑比克。目前,河钢邯钢重轨产品已出口南非、印度等“一带一路”沿线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前10个月,该公司重轨产品销量同比增加66%。

    重轨是建设高铁的重要材料,很大程度上代表着一家钢铁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制造水平。作为国内第5家、我省唯一具备重轨生产能力的企业,河钢邯钢先后攻克近60项技术难题,形成了以高洁净钢冶炼、高均质连铸、高精度轧制和高平直度控制等关键技术为核心的整套高品质钢轨生产工艺,取得了美国、欧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通行证,为当地铁路建设作出了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