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石家庄市长安区“创赢长安”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 石家庄市长安区“创赢长安”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时间:2018-11-15 16:4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11月13日,由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府主办的“创赢长安”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决赛落幕。

    此次决赛采用8+4模式,即项目路演8分钟+专家提问4分钟。5位专家评委聚焦“创新性”“市场前景”“团队能力”等指标,通过提问对项目的创新点、商业模式、运营状况、团队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和评价,并对每一个参赛企业后续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本次大赛区内、区外组冠军归属。河北益飞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超级降磨损材料”荣获区内组第一名;河北奥特维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多波段光谱治疗仪”荣获区外组第一名。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引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企业积极参与,共收到符合赛制要求的参赛项目102个。行业涉及领域更广,产品与实体经济融合度高,技术领域上涵盖了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鼓励发展的多个重点产业,其中环保新材料、高性能医疗器械和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创新项目尤为引人注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