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山海关一男子打砸他人车辆被刑拘
  • 山海关一男子打砸他人车辆被刑拘

    时间:2018-11-15 09:3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琦 通讯员张连升 苗贺杉杉)山海关一男子与他人发生口角,一怒之下持铁质暖气管打砸对方轿车,最终被警方刑事拘留。

    11月12日晚11时许,山海关公安分局南关派出所接王某报警称,停放在山海关南园中学附近的轿车被砸毁。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王某轿车的几处车窗均被砸碎,车旁还有一铁制暖气管,但车内并无财物丢失,排除了被盗的可能性,断定是人为故意损坏。

    随后,民警调取了事发地附近的多处监控摄像头,并成功锁定嫌疑人李某(化名)。民警来到李某家中准备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询问,可李某家大门一直紧闭,人已不知去向。11月13日一早,通过民警布控蹲守,在一家早餐店内将李某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李某供述,因之前与王某有矛盾,案发当日两人相遇后又发生口角,两人离开现场后,李某又回到王某车旁,从其轿车后备箱取出一根铁质暖气管,对王某的轿车进行打砸。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