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科协燕赵学堂第十期将开讲《火星探访》
  • 科协燕赵学堂第十期将开讲《火星探访》

    时间:2018-12-11 16:1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王晨)火星是什么样子的?古人是怎么看待火星的?火星的未来又将如何发展?12月15日,科协燕赵学堂第十期,将由河北师范大学空间科学与天文学系教授杨大卫为观众讲述《火星探访》。

    讲座将围绕“古人眼中的火星”“望远镜中的火星”“中国2020的火星探测”“火星的未来”等内容开展。

    讲座时间:12月15日(周六)13:30-15:30

    讲座地点:河北省科技馆宇宙剧场(石家庄市长安区东大街1号)

    领票时间:12月13日(周四)—12月15日(周六)

    (请携带有效证件现场领票,座位有限,领完截止。)

    领票地点:河北省科技馆西广场售票处

    嘉宾简介: 杨大卫,河北师范大学空间科学与天文学系教授,现任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天文学(分)委员会副主任。曾任国家天文台硕士生导师、中国天文学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中学生天文奥赛国家队教练。译著《天体物理方法》被选定为国家天文台博士生入学考试参考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