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幸福河北欢乐购”将于明年1月18日启帷
  • “幸福河北欢乐购”将于明年1月18日启帷

    时间:2018-12-27 17:2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12月27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19年元旦春节市场促销保供情况”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贾楠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贾楠)今天,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19年元旦春节市场促销保供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十三届“幸福河北欢乐购”——悦冬季消费促进活动将于2019年1月18日开始,到2019年2月20日结束。这次活动以“促销保供、惠民兴商、旅游拉动”为主题,以购物、直补、旅游、餐饮等活动为重点,依托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将组织开展轻松惠购、直补惠民、开心惠游、畅意惠吃四大板块活动。

    活动举办期间,将组织全省百家大型商场、超市、综合体、特色商业街区,开展“百企千店欢乐购”活动。通过举办腊月年货大集、春节购物嘉年华、元宵节特色食品展卖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以超低折扣、赠券赠礼、新品体验、积分抽奖等方式向消费者送实惠。

    2019年1月25日至2月3日,全省共安排2000万元资金,在各市主城区和部分重点县(市)主城区开展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以低于市场价格销售猪肉、牛肉、羊肉和蔬菜。各市选择2家以上社会责任感强、规模大、销售网点多的商超企业承办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承办企业悬挂“河北省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点”条幅,设立河北省肉菜惠民补贴销售专区或专柜。为确保真正惠民,我省要求,承办企业必须对补贴销售肉菜进行单独标价、单独编码、单独记账、单独核算。同时成立督导检查组,及时进行巡查,保证补贴销售肉菜品种、数量、价格落实到位和质量良好,防止出现断档、补贴价格不落实、卖大户(团购、批发、单笔大额)和惜售(内部销售、搭配销售、会员专卖)等现象发生。

    该活动还将组织开展“京畿福地,乐享河北”主题旅游特惠活动。重点推出红红火火过大年、年味大集自由行、新春灯会温泉、新春民俗购物、新春民俗文化等春节特色旅游产品,发布不得不去的周末游目的地、不得不走的最美自驾线路、不得不约的网红打卡地、不得不赏的精品博物馆、不得不看的精品演出等适合民众旅游的景区景点和文化节目,推出门票减免等旅游惠民措施及各具特色的旅游节庆活动。

    另外,河北省还将组织省内百家餐饮企业开展“美食迎新春,欢聚过大年”活动,推出以春节团聚为主题的“团圆宴”“亲情宴”,营造温馨红火的节日氛围。引导我省餐饮企业、外卖实体店同网上订餐、支付平台合作,通过线上点餐、外卖送餐、团购折扣等方式扩大销售,促进餐饮消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