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中国邮政石家庄分公司率先让退役军人享受“优先”
  • 中国邮政石家庄分公司率先让退役军人享受“优先”

    时间:2019-01-19 20:24:14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我前几天领到了《河北省退役军人优待证》,凭借优待证就可以享受到河北省推出的更多福利政策啦!”石家庄市退役军人赵红超告诉记者。

    日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在河北省出台《河北省退役军人公共服务优待办法(试行)》前,率先推出“军人和退役军人优先”办理业务的相关措施,让不少军人和退役军人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优先”。

    该公司办公室主任王泉介绍,该公司于2018年12月14号开始,市区所有邮政金融网点窗口张贴“军人和退役军人优先”提示牌,网点门口LED屏滚动播放“军人和退役军优先”文字。目前,该公司155个营业网点已经全部落实到位。

    同时他们要求员工当客户出示《优待证》后,要优先办理业务,并做到“多说一句话、递上一杯水”。王泉表示,主动的开展拥军优属工作是邮政企业的一项政治责任,同时中国邮政作为国有的大型企业,一直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依法承担普遍服务,又是邮政企业的一项社会责任,对社会来说这项工作对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浓厚氛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据了解,2018年12月30日开始施行的《河北省退役军人公共服务优待办法(试行)》,明确指出退役军人可在全省行政区域内的铁路、公路、航空、港口、金融、公园、风景名胜区、旅游风景区、博物馆、纪念馆、开放的文物保护单位、市民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机构和场所享受优先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