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王亚跑两会】两会告一段落,“奔跑”还将继续
  • 【王亚跑两会】两会告一段落,“奔跑”还将继续

    时间:2019-01-19 20:25:09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亚

    1月18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省会河北会堂闭幕。

    会议闭幕以后,人大代表们还有啥话想说呢? “很成功,也很振奋人心”,这是很多人大代表的心声。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传达落实下去。

    “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非常好,我会把有关教育方面的会议精神传达到学校。”省人大代表陈凤珍告诉记者,相信会很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省人大代表蒋淑华告诉记者,作为基层代表,她对省政府工作报告非常满意。“特别是有关民生的问题,关注农民工、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老旧小区改造等政策都是大快人心!”

    “王亚跑两会”也要告一段落了,最后记者也想说几句:

    网红记者不好干啊!采编播一气呵成,需要深厚功力。

    “王亚跑两会”跟随省两会的步伐,每天一期,贵在坚持!

    看上去“不务正业”的报道,实则是用心良苦!

    长城新媒体记者怀揣梦想,会为“民声”不断奔跑下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