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降雪天气致河北人保日均报案6080起 同比增36%
  • 降雪天气致河北人保日均报案6080起 同比增36%

    时间:2019-02-16 17:47:04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张忠义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理赔人员现场查勘。 张忠义 摄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理赔人员现场查勘。 张忠义 摄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理赔人员现场查勘。 张忠义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张忠义)2月11日以来,受河北省大部地区降雪天气影响,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日均话务量达11714通,较同期增长10%;日均报案量6080起,较同期增长36%;日均救援量266笔,较同期增长1.2倍。

    面对低温降雪天气,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做好防范应对和理赔服务工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理赔人员24小时待命,护航百姓出行。

    在石家庄,人保财险查勘人员取消轮班倒休,全部投入到事故现场勘察工作中,保证案件迅速处理不积压;理赔人员积极引导客户微信理赔和自助理赔,避免造成道路拥堵和发生二次事故,并利用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向车主宣传雪天行车注意事项,减少事故发生。

    在承德,查勘员接到隧道、盘山路等高危地点报案后,第一时间告知客户如何规避可能的危险,防止扩大损失;在积极使用微信等工具进行查勘定损的同时,开通绿色赔款通道,在保证合规的情况下简化理赔流程,确保赔款及时送到客户手中;还积极联系施救公司提前做好相应准备,确保救援效率。

    在邢台,人保财险各理赔分中心、分部全员上岗,车险分部和大车组调配人员补充到查勘、定损一线;增加巡街频次,将理赔服务前置,对各交通路段和容易发生拥堵的路段进行巡查,对出险车辆进行救援,及时疏导交通;在南高速口设置服务站,为在高速公路上出险的客户提供快速理赔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