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河北交警:酒后开车莫侥幸 隔夜被查一样记12分
  • 河北交警:酒后开车莫侥幸 隔夜被查一样记12分

    时间:2019-03-20 15:37:48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近日,张家口宣化交警大队民警查处一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究其原因却是隔夜酒惹的祸!

    当日凌晨,宣化交警大队统一安排部署,在收费站口设置警力,严查酒驾醉驾等涉酒交通违法。事故中队民警在张家口东收费站执勤,对上道车辆进行检查,当对一辆白色小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时,司机很配合,但是酒精检测仪却报警了,显示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31.2毫克。

    交警正在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肖敏图

    据民警介绍,当事人于3月7日和同事一起吃饭时喝了一杯白酒。由于8日北京公司有业务,想着都睡了一晚了,肯定也没事。他便和同事驾车踏上了返京之路,没想到刚上高速就被交警抓了个正着!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后,依法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了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交警在此提示您:酒后驾驶车辆,危及自身和他人行车安全,切勿抱有侥幸心理,一定要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喝酒看体质,隔夜酒后开车也请慎重出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