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河钢集团高端宽厚板“撑起”北京冬奥会滑雪大跳台
  • 河钢集团高端宽厚板“撑起”北京冬奥会滑雪大跳台

    时间:2019-03-20 15:38:28  来源: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 通讯员付殿强)近日,一列满载河钢集团高端宽厚板的火车缓缓驶出河钢舞钢厂区,700吨定制的用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滑雪大跳台钢结构制作的大厚度高层建筑结构用钢板,踏上了直供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旅途。这也是继直供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主会场“鸟巢”项目建设之后,河钢集团高端宽厚板再次扬名奥运会工程。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滑雪大跳台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滑雪大跳台本体及配套设施,为2022年冬奥会提供比赛场地及配套设施,计划今年大跳台本体完工。据了解,河钢舞钢产线为其定制的700吨大厚度高层建筑结构用钢板,将主要用于关键支撑部位钢结构制作。

    资料图:河钢集团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