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井矿集团临城煤业公司:推广“学习强国”平台 再掀学习热潮
  • 井矿集团临城煤业公司:推广“学习强国”平台 再掀学习热潮

    时间:2019-03-20 15:38:58  来源: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张巍

    长城网讯(蔡建刚 张巍)“学习强国,你下载了没?”“今天学了吗?”……在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临城煤业公司,类似的对话成了熟人见面时的常用问候语。

    近期,随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企业广泛推广使用,该公司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下载,营造了“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浓厚学习氛围。

    为全力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该公司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致指导广大党员职工下载注册使用。该公司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关注全国两会,加强理论学习,晒学习积分,交流学习经验,使该平台成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利用碎片化时间强化学习提升的重要媒介和渠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