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国家医疗保障局局长胡静林一行到定州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 国家医疗保障局局长胡静林一行到定州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时间:2019-03-20 16:11:46  来源:长城网  作者:白根海 程志平

    长城网讯(记者 白根海 通讯员 程志平)3月18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局长胡静林到定州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张古江陪同调研。

    国家医疗保障局局长胡静林一行到定州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胡静林一行先后来到定州市东亭镇中心卫生院和定州市人民医院等地,与部分患者和医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就医结算和待遇保障情况,并出席医疗保障工作座谈会,听取河北省和定州市医疗保障工作汇报。

    胡静林指出,河北省积极探索,敢于担当,在城乡居民医保整合、跨省异地就医实时结算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今年,各级医保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下更大力气把医保领域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有效减轻群众医疗负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