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平山县区域公共品牌“柏坡湖”战略发布会在平山召开
  • 平山县区域公共品牌“柏坡湖”战略发布会在平山召开

    时间:2019-04-20 17:34:51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晓洁

    长城网讯(郭晓洁)4月19日上午,平山县区域公共品牌“柏坡湖”战略发布会暨平山县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项目启动大会在平山举行,标志着“柏坡湖”县域公共品牌正式启用。

    “柏坡湖”县域公共品牌启用揭幕。郭晓洁 摄

    会上,石家庄好乡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农产品开发项目总监马刚、溯源项目经理李梦涛分别对农产品区域品牌的顶层设计暨战略发展体系、农产品质量追溯发展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表明平山县农特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将打开一个崭新的局面,农产品的可追可溯代表了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正确方向,也将为农业生产的良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授牌仪式。郭晓洁 摄

    为助力平山县农业发展,促进县域农村电子商务和精准扶贫的深度融合,让电子商务在农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此次发布会上,平山县为首批农业合作社和基地代表进行了“柏坡湖”区域公共品牌使用许可授牌仪式,并表示今后还会将这一品牌授予更多合格的农产品生产企业。

    “最河北”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推介。郭晓洁 摄

    平山县特色产品入驻长城新媒体集团“最河北”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签约仪式。郭晓洁 摄

    在本次发布会上,还对长城新媒体集团“最河北”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进行了推介,分析了平台在产品宣传、推广与销售方面的优势,以及助力河北特色产品、文化产品及扶贫产品走出去战略,将对打造河北品牌,提升河北名优特产品的知名度起到推动作用。会中还举行了平山县特色产品入驻“最河北”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签约仪式,“最河北”平台将大力宣传和推广平山县特色产品及县域在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扩大县域公共品牌“柏坡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