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张家口一司机买完水果发现车不见了,真相是...
  • 张家口一司机买完水果发现车不见了,真相是...

    时间:2019-04-24 18:59:04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近日,河北张家口市一名司机下车买完水果后,发现自己的汽车不在原来位置停放,以为车辆被人偷走,便报了警。谁知竟是车辆自己溜行300米后撞到路边的护栏。

    张家口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事故交警张辉介绍说,接到路人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发现是一辆黑色轿车撞击护栏的单方事故,黑色轿车前部受损,两节机非隔离护栏损坏严重。

    交警通过现场询问,司机称自己下车在一路边水果店买完水果后,发现停在路边的汽车丢失,便报了警。在去往公安局的路上,距停车位置约300米的地方,司机发现自己的车撞坏护栏停在路边,所以司机怀疑车辆在被偷盗的过程中发生了交通事故就报了警。为了进一步了解案情,交警立即调取了路边的监控。

    监控显示,4月18日晚上8点36分,在张家口市西坝岗路,一辆未开启夜行灯的黑色轿车在道路上缓慢行驶,在行驶过程方向发生偏移,径直撞向马路一侧的机非隔离护栏,撞坏护栏后车辆才停下。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该车辆在行驶过程一直没有打开大灯,然后经过下坡路段,车辆进行了偏移,径直撞向了路边的机非隔离护栏,从事故发生到我们到达现场,这段时间内并没有车辆上的人员下车,车内是一个无人驾驶的状态。 经过交警的进一步调查发现,这起事故是由于驾驶员疏忽大意,在停车后未拉起手刹,导致车辆溜车造成的单方事故,并不是驾驶员误认为的车辆没有停在原来的位置,被偷盗引发的事故。因此,驾驶员应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