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长城新媒体打造网上河北展厅 足不出户逛遍深圳文博会
  • 长城新媒体打造网上河北展厅 足不出户逛遍深圳文博会

    时间:2019-05-18 14:53:39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于仕越

    工作人员在现场拍摄。贾聪洁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于仕越)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举办期间,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打造的河北展厅网上文博会“720度全景网上展馆”也正式上线,让你足不出户逛文博!

    河北展厅网上文博会借助长城新媒体开发的全景展馆数据集制作系统,通过从各展区的不同展点采集场景数据,制作热点链接,将文字、图片、音视频等重点展示内容聚合到网上展馆。由此设计制作的河北展区“720度全景网上展馆”,以“文润河北 冀望未来”为主题把深圳文博会现场的河北展馆在网上呈现,实现了全景式展示、交互式体验、数据化存储、移动式游览等功能。

    网友登录河北展区网上文博会界面,结合场景地图,在导航箭头指引下,通过滑动电脑鼠标或触摸移动设备屏幕,旋转河北展区虚拟场景,对图像进行自主缩放操作,可以实现横向360度、纵向360度全方位实景展示,如同身临现场。

    戳链接逛网上文博会:https://www.expoon.com/19682/panorama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