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博野县“省级儿童快乐家园”开展“庆六一 颂祖国 伴成长”主题活动
  • 博野县“省级儿童快乐家园”开展“庆六一 颂祖国 伴成长”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04 18:20:43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学涛

    长城网讯(陈学涛)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博野县杜各庄村“省级儿童快乐家园”开展了“庆六一,颂祖国,伴成长”主题活动,旨在为儿童搭建一个自我展示,弘扬个性,凸显特长的舞台。博野县妇联主席陈贺芳、博野镇妇联主席孙会卿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合影。“博野新女声”微信公众号 供图

    文艺汇演现场。“博野新女声”微信公众号 供图

    文艺汇演现场。“博野新女声”微信公众号 供图

    杜各庄村“省级儿童快乐家园”的孩子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孩子们一个个闪亮登场尽情展示风采,通过文艺汇演,促进孩子健康、快乐、茁长成长。

    精彩节目还在白庄村“省级儿童快乐家园”、南阳庄村“省级儿童快乐家园”、张岳村“省级儿童快乐家园”陆续上演。

      此次主题活动,该县广大少年儿童快乐地度过了自己的节日,充分展示了当代少年儿童勤奋学习、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