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检查指导2019年高考工作
  • 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检查指导2019年高考工作

    时间:2019-06-08 18:04:32  来源:长城网  作者:马利 路娟

    长城网6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利)6月7日上午,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先后到河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石家庄市第六中学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工作。他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考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河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记者 路娟 摄

    在河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徐建培通过考务平台视察全省考务工作,详细察看考生入场、安全检查、语音提示、试卷分发等实况。他指出,高考是全世界最大规模的考试,关系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严谨细致的态度、狠抓落实的作风,把考试现场的工作做细做实,通力做好交通、治安、医疗、食品安全等服务保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出现突发情况时科学应对、果断处置。

    徐建培轻车简从抵达六中考点,亲切问候在考点外等候的家长,预祝他们的孩子取得好成绩。在不影响考试秩序的前提下,他简短看望了志愿者、视频监考员和医护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致谢,并勉励全体考务工作者再接再厉、完成任务。徐建培强调,各级教育部门和高中学校要提早安排高考结束后学生的安全教育与心理辅导工作,确保高考圆满、暑期平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