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邯郸考生身体不适求助 交警紧急送医治疗未耽误考试
  • 邯郸考生身体不适求助 交警紧急送医治疗未耽误考试

    时间:2019-06-08 18:05:28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长城网6月7日讯(记者郭洪杰)“叔叔,我胃难受,浑身没劲,需要到小区卫生所看病。”6月7日上午7时56分许,邯郸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二中队民警在第四中学门口疏导车辆时,一穿黑色上衣的女学生跑过来恳求道。

    考生坐上爱心摩托车。苗文金图

    为不耽误考生考试,民警安慰对方说:“不要着急,附近小区有个卫生所,我带你去。”遂让该考生上了爱心助考摩托车。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爱心助考摩托车以最快的速度把女学生带到卫生所就诊。卫生所医生为考生打了两针,又喝了点药, 8时25分民警又快速将其送回邯郸市四中考场,未耽误考试。

    交警为考生涂抹清凉油。苗文金图

    8时31分许,在邯郸市职教中心门口,一穿白色上衣的考生,因心理紧张不停地哭泣,陪同的家长无论怎么安慰,都无济于事。滏东大队民警看到此情况,立即把随身携带的清凉油拿出来,为考生涂抹缓解紧张情绪,同时给予心理疏导,为其加油鼓劲。最终,该考生紧张心理得到缓解,增加了信心,迈进了考场。

    据了解,今年邯郸市共设21考区、27个考点、1866个考场、54941人参加高考。高考首日上午,邯郸交警支队广大民警、辅警全员上路,为考生保驾护航,创造了一个优良的考试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