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网友说事儿】沧州某路段夜间施工 附近居民叫苦不迭
  • 【网友说事儿】沧州某路段夜间施工 附近居民叫苦不迭

    时间:2019-08-08 18:13:11  来源:长城网  作者:长城网记者

    长城网讯(长城网记者)“已经两个多月了,每天晚上施工声音很大,我们一家子都休息不好!”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收到沧州市网友周先生发来的诉求,称其居住的小区附近每晚都在施工,噪音很大,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据周先生介绍,施工路段为沧州市清池大道路西(解放路至新华路段),施工从每晚9点左右开始,一直进行到次日凌晨5点左右才结束。“施工路段挺长的,大概有1.5公里,沿线有好几处居民区,夏天都要开窗户,施工吵得大家无法入睡。”

    清池大道路西沿线的居民区已被施工围挡全部围住。网友供图

    周先生告诉记者,工程施工方为华润热力公司,居民们曾经和该公司协调过此问题,对方解释说因运输渣土车辆白天禁止进入市区,只得夜间进行施工。同时,居民们也曾向城管部门进行反映,但是收效甚微。

    “我一出门就能看到施工围栏,到了晚上就能看到挖掘机和施工车闪着黄灯正在作业。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协调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周先生无奈地说道。

    目前,该问题已通过《问政河北》平台转办至沧州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问政河北》平台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