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民生回音】石家庄市中华大街终于顺畅了
  • 【民生回音】石家庄市中华大街终于顺畅了

    时间:2019-08-14 20:51:41  来源:长城网  作者:长城网记者

    长城网讯(长城网记者)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记者8月6日采写的《【网友说事儿】石家庄市中华大街:隔离带开口造成新堵点》一稿发出后,石家庄市新华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缓解中华大街的拥堵问题。8月9日上午9时左右,记者再次来到中华大街进行了实地采访。

    中华大街通行顺畅。长城网记者摄

    8月9日上午8时50分,记者从华林国际打车到北国超市中华北店,中储桥上一路顺畅,只用了三四分钟就到了北国超市中华北店附近,上次记者可是用了将近20分钟的时间。可以说整个中华北大街通行都非常顺畅。

    记者上次反映的中央隔离带的那个开口,中华大街从南往北行驶方向已经竖着标有禁止调头标识的指示牌,这里只允许由北往南的车辆调头。从这里的车辆有井然有序的通过。

    中央隔离带旁竖着禁止调头标识的指示牌。长城网记者摄

    一位出租车司机对记者说,以前送乘客如果需要通过中华大街的话,他们一般选择避开中华大街,绕道走别的路,因为谁都知道中华大街太堵了。可是今天他送一位乘客要去北新街,她查了一下,竟然发现今天中华大街不堵,走了一路中华大街真的是很顺畅。“路顺畅了,感觉心情都不错。”这位司机高兴地说。

    记者手记

    路顺畅了,心情也跟着舒畅了。如今开车行驶中华大街,再也不用因为堵车而要选择提前半个小时出门了。这几年中华大街由于修地铁3号线以及中华大街高架桥等原因,使中华大街从中储桥开始一直到和平路成为石家庄道路交通的老堵点。在这种情况下,司机们只能选择绕行中华大街。如果必须从中华大街这一段通过,提前半个小时都不一定够用。好不容易盼到中华大街高架桥修好了,堵车情况得到了缓解,可是没过多长时间,就因为某些人为了图自己一时方便而使本不应该调头的地方开了个口,使得中华大街又出现了新的堵点。

    8月6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发出稿件后,石家庄市新华交警大队第二天就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来缓解中华大街的堵车情况。近年来,河北省网上群众路线工作正在深入推进,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石家庄市新华交警大队发现问题不敷衍、不应付,正是河北省在走网上群众路线时,群众网友出题问政,党政部门解题答卷诠释。把群众诉求当考题,群众满意是标准,现在许多司机敢走中华大街了,走中华大街再也不用发愁堵的时间长了,这就是群众对新华交警大队工作满意的回复,为新华交警大队快速行动点赞。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