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入秋发货中,“中秋”待拆包儿!
  • 入秋发货中,“中秋”待拆包儿!

    时间:2019-08-17 21:41:28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梦婷

    长城网讯(记者郑梦婷)日常盼假期,盼的是望眼欲穿有木有!?心心念念的中秋小长假终于要来了!

    今年中秋节小长假放假时间为9月13日至15日三天,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8月15日起旅客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中秋节当天的火车票了!

    又到了一轮大型抢票时期了,车票“捡漏”攻略速来get!

    ●开售后45分钟:火车票起售45分钟后,如旅客未及时支付,这些锁定后未及时付款的车票将返回票仓,重新发售。

    ●开车前15天:此时是退票高峰期。

    ●每天22点到23点之间:一般是旅客退票的高峰,可在这时捡漏。

    ●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售票系统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也是“捡漏”的好机会。

    ●开车前一天:列车沿途会停靠多个车站,铁路部门会按照一定比例给每个站分配票额。一旦某个车站有未售完的车票,在开车前一天,余票将会返回系统再次出售。

    三伏天进入尾声,潮湿闷热的日子也即将告一段落。今天大部分地区艳阳高照,有一种秋高气爽的感觉。小伙伴们,快把你们受了潮的衣服、被褥拿出来晒一晒咯~图中那些红点点,黄点点地区的老铁们,等几天再晾!

    今天,受高空西北气流影响,气温缓慢回升,气象扩散条件较为有利。18-19日转受偏南风影响,空气湿度增加,气象扩散条件转为不利。

    周末这两天我省以晴到多云为主,大家可以开心过个周末啦!今天白天,承德东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今天夜间到18日,承德、秦皇岛北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8日夜间到19日,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周末两天,承德、张家口、秦皇岛等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基本保持在30℃以下,沧州、石家庄、邢台等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0-31℃之间。目前昼夜温差逐渐增大,大部地区夜间最低气温在22-25.9℃左右。

    小伙伴们,千万不要着凉,夜间可盖条毛巾毯被或薄被子,周末愉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